close

ohitorisama.bmp 

前陣子看完了日劇《單身女萬歲》(緯來日本台現正熱映中)

日文片名おひとりさま,是用來形容年過三十歲,未婚沒有小孩的單身女性

點進去日劇官網,首頁大圖就可以看到觀月亞里沙宣告:「一個人有什麼不好!」

大概可以猜出這是一部以「現代獨立單身女性」為主軸的都會愛情小品

雖說我一直很喜歡觀月亞里沙,也挺中意小池徹平

arisa.bmp 

更別提此劇還有我一路看著長大的橘慶太(慶太,你主役的《鐮倉河岸捕物控~》姊姊也會支持滴)

2009092505450000_t.jpg011155502596.jpg 

 126041106782.jpg

以及BIG BANG好聽到爆的插入曲<声をきかせて>(OH...百萬黃金笑容的大成~和志龍)



但因為觀月和徹平兩人實在差太大(身高、長相、氣勢......)~~~

還沒看之前,我其實不抱太多期待

但是,真的看了之後,就一片接一片停不了

也能體會為什麼這部被安排在冷門金十,也能開出不錯的成績(那個慶太啊,你也笑的太開、太cute了吧)

ohitorisama1.jpg 

對了,忘了提編劇是大名鼎鼎的尾崎將也(代表作《不能結婚的男人》)

一向擅長以平實、細膩的文字鋪陳劇情,幽默中又可以讓人心有所感

比方說女主角里美所說的我不是結不了婚,而是不想結婚!」

應該有打到電視機前某部分的單身輕熟女們吧(至少打到了我啦~)

而原本乍看之下實在差很大的33歲單身大女人 配上 23歲草食小男人

也在編劇的巧思與演員太會演的情形之下

一對本來不完美的組合,因為有了真愛的加持,反而變得完美無缺了!

透過本劇可以看到單身的迷人與美好~

也能體會到單身必須面對的抉擇與難題,對於未來的惶惶不安~

劇中總會時不時出現一個畫面或一句台詞,讓人忍不住噗嗤出來

看到最後,會發現只要彼此真的是那個「對的人」

那麼年紀、高矮、胖瘦、孰強孰弱都算不了什麼了!

就算兩人差十歲、差一個頭、女生明顯壯很多↓

45_18993.jpg 

又怎樣?

真的愛上了,就開心愛到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o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